言桦

文笔剧情均差,希望有所成长。

【叶黄】我的美人

大家开学快乐~
希望喜欢。

就在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又正要撞上卫生间的门的时候,叶修眼疾手快的拉回了黄少天。 黄少天睡眼惺忪的看向叶修,叶修的表情与往日无太大的区别。

只是,微弱的瞳孔和紧拉着黄少天的手到底泄露了几分担忧。

黄少天近日状态实在是不太好。明明每晚很早就睡下了,起得也比平时晚了不少,可还总是一脸睡不够的样子。眼睛紧闭着,身体全靠微弱的意识支配着走。所以,经常不是撞上了门就是撞上了墙。

看着黄少天额头上鼓起的大小不一的包,叶修都觉得心疼,忍不住伸出手摸上黄少天额头的小包 ,半担忧半开玩笑道:“少天,你最近撞邪了?还是你半夜趁我睡着爬起来偷我们兴欣的BOSS了?”

黄少天都快跳起来了:“老叶,你以为我是你吗?你以为我像你一样没节操没素质吗??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,才不会做出半夜抢你们兴欣boss这么掉价的事。去去去,我就是最近有点累,你才撞邪了。”

话语戛然而止,说到撞邪,黄少天倒真的想起来了一件差不多快要完全遗忘的事情。 两周前的一个晚上,黄少天和叶修黏黏糊糊的睡得正熟,只听见一个奇怪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反复重复一句话:“陷入沉睡的美人只有王子的吻才能唤醒。” 黄少天没在意,等睡醒也就忘了。

想到这,黄少天神色莫测的看向叶修,叶修注意到了黄少天的表情,一挑眉:“怎么?还真是撞邪了?”

黄少天无语凝噎,欲哭无泪。这么羞耻的事要我怎么说?说我大概好像真的撞了邪了。需要你的吻来破解我目前的睡美人的状态?别说叶修不信,我自己都不信啊,T^T。还有,你是不是“王子”还难说呢。嗯?可是如果叶修真是“王子”的话,那我只要吻了叶修就行了?只有王子的吻才能唤醒?意思是要叶修主动吻我才算吗?

沉思几秒,黄少天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:“叶修,吻我。”

叶修一副突然被噎住的样子,不自然的抬手摸摸鼻子:“少天,我们不是正在讨论你的身体状态吗?你突然这么奔放,哥一时有点吃不消啊。”

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。黄少天恶狠狠的扑了上去,猛的一下把叶修扑倒在地。两个身躯叠在一起倒在地上发出厚重的声响。幸好房间里铺的地毯还算厚,叶修倒地前的一瞬间还有心情胡思乱想。

叶修眼里还残留着未完全消失的惊讶。黄少天看着叶修微不淡定的样子,突然恶从胆边生,欺身压上叶修,一手掐住叶修下颌,恶狠狠的道:“哼,小爷我今天偏要亲你。”说着就要亲下去。

“咳咳”房间里突然传来不怀好意的咳嗽声。两人一起向门外看去,是叶秋和...叶母。当着长辈的面,黄少天是无论如何都不能亲下去的了。

也不知道二人在门口看了多久,听到了多少。
黄少天忍不住红了脸,连忙手忙脚乱的从叶修身上爬起来。并一把拽起了叶修。

两人很快整理好衣服,乖乖走到叶母面前。待叶修叫了一声妈后,黄少天微红着脸,小声的叫了一声:“阿姨。” 叶母轻轻拍拍黄少天的肩,佯装生气:“小天,明天你都要和小修结婚了,还叫我阿姨?”

黄少天还是微红着脸,但还是立刻乖乖的改了口:“妈。”

叶母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,满脸都是高兴和满意,“诶~”。又转向叶修:“小修,明天的礼服取了吗?酒店菜品都定好了吗?还有。明天你还要去接少天的妈妈。”

叶修点头:“酒店菜品都定好了,礼服我一会儿和少天去取。我已经确认好航班信息了。” 叶母应了一声,就和叶秋一起出去了。叶秋临出门前却回头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叶修。叶修和黄少天面面相觑,一脸莫名奇妙。

原来混账哥哥是下面的那个啊,叶秋感觉新奇。

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的并不容易。两人一起克服现实因素才走到一起。一开始,双方父母都是不同意的,可后来看两个孩子实在不容易,做父母的也心疼。 最后也就决定让两个孩子在一起。虽然现在国内同性恋还不合法,也没办法领证,可是该办的还是得办,哪怕只是走一个形式,哪怕只是简单的两家人在一起吃个饭。

以叶家目前的政治地位,想大操大办是不可能的。也就只能两家人简单的吃个饭了,到底是苦了两个孩子了,叶母想。


下午黄少天和叶修到店里取衣服,换好衣服看着镜子里站在一起的两人,黄少天忍不住去拉叶修的手,叶修也紧紧回握着黄少天。

黄少天扬着大大的笑脸,难得看到穿得这么正经的叶修,衣服纽扣一丝不苟的扣着,一本正经的打着领带,然后认真的看着镜子里的两人。

此时此刻的黄少天觉得气氛很好,他很想亲叶修。

刚冒出想法的一瞬间后,导购小姐忽然转身就出去了。黄少天慢慢凑近叶修,就在脸越来越近,黄少天都准备要闭眼睛的时候,趁导购小姐出去低头拿烟的叶修蹲下了。

黄少天的鞋带散了。

黄少天此刻开始后悔,早知道就不穿运动鞋来了。原本就真的只是来拿礼服,试一试却是临时起意。黄少天就没打算换掉运动鞋。

等叶修替黄少天系好鞋带,导购小姐正好拿着一双崭新的皮鞋进来了,脸上挂着标志性笑容:“先生,您需要换下鞋子试试吗?”

黄少天无力扬扬手,也回了一个和导购小姐一样标志的笑容:“谢谢,不用了。”


晚上,躺在沙发上睡着的黄少天突然发起了烧。

叶修赶紧找出退烧药和体温计,倒了杯热水放在旁边的茶几上,扶起黄少天,轻声哄着:“少天,张口,吃点药。” 黄少天张口吃了药。

等叶修转身再去倒水的时候,黄少天一把拉住叶修:“我要听故事。” 叶修头很痛,转身又坐回黄少天旁边,再次轻声哄:“少天乖,你现在应该好好睡一觉。”

生病的黄少天很固执,依旧死死的拽住叶修:“我要听故事。”      叶修:“......。”        黄少天:“我要听故事。”    叶修:“......。”      黄少天:“我要听故事。”       
叶修到底是没能扭过黄少天。

叶修想起前几天好像看到在某张桌子脚下有一本书?凭着不错的记忆力,叶修很快就找到了垫桌脚的书。
《格林童话》?

这几日他们回到了叶修家里住,住的叶修房间。至于这本书怎么来的,为什么在这,大概只有叶母知道。

黄少天看见叶修拿了一本书出来了,好奇问:“什么书呀?”   叶修冲他扬了扬手里的书:“格林童话。”   黄少天挣扎:“还有其他选择吗?”   叶修认真的想了一下:“没有,我不会讲故事。”      黄少天无奈了。       

叶修打开书册,随手翻了一篇,正好是《睡美人》。微低的声音开始回荡于整个房间,暖黄的灯光照在叶修低垂着的眉眼,整个人显得温暖而认真,黄少天根本就没去听叶修在读什么,只是一直看着叶修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

等读完最后一句“王子和公主举行了婚礼,幸福地白头偕老”,叶修一看,黄少天已经睡着了。

叶修小心翼翼的抱起黄少天,把黄少天放在卧室的床上。黄少天的手还无意识轻轻的拉着叶修的前襟,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睡颜。 低下头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,呢喃着:“我的美人。”
☆魔法解除。


第二天天一亮,黄少天就醒了。黄少天的烧在半夜就退下了。黄少天的体质一直很不错,很少生病,但叶修半夜还是起来看了很多次,直到黄少天体温降下来了才放心睡去。

虽然黄少天感觉自己睡得很沉,但是叶修夜里每次起床看他状况的时候,黄少天都知道。

叶修现下睡的正沉。

黄少天撑起身子,趴在叶修身上,密密麻麻的吻落在叶修的脸上脖子上。

叶修被密密麻麻的湿润感弄醒,眼睛都没睁开,半支起身胡乱的亲了黄少天一下,就揽着黄少天向一旁倒去,一边拉起被子盖住两人一边把头搁在黄少天颈窝,凑近黄少天耳边:“再陪我睡一会儿” 温热的气息洒在黄少天的耳畔,脖颈,酥酥麻麻的,黄少天顿觉困意四起,不一会儿睡过去的一瞬间心想:“亲了叶修一点用都没有,还是很困。”


晚上两人回到了自己家。
黄少天刚打开门,叶修就亲上来了。
以一种强迫性的姿态把黄少天按在玄关,十指交叉。舌头强硬的打开黄少天的牙关,横冲直撞的游走于口腔每个角落,黄少天牙根舌头都在发麻,正想推开叶修,叶修又以一种耐心的姿态温柔的抚慰黄少天的牙根舌头,一点一点反复舔舐研磨。

黄少天知道,叶修很高兴。
黄少天也很高兴。
这一路走过来,确实不容易,而因为有今天,之前在一起的日子显得更加弥足珍贵。

叶修停下来了,额头贴着额头,鼻子贴着鼻子,嘴贴着嘴,彼此呼吸相闻。过了片刻,叶修的嘴蠕了蠕,仿佛在说了什么,但是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黄少天也没有说话,只是更加握紧了两人相扣的手,以一种更加强硬的姿态回吻了叶修。

少天,我爱你。
我也爱你。

☆达成结局:王子和美人幸福地白头偕老。

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我写的很差,我也很绝望。
越写越没了耐心。我都不知道我在乱七八糟写什么。
谢谢看完的各位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4 )

© 言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