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桦

文笔剧情均差,希望有所成长。

【叶黄】旱鸭子叶.游泳记

希望喜欢。


如果有人问黄少天最喜欢叶修什么?
黄少天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:“小肚子。”

黄少天很喜欢和叶修躺在一起,然后他把头靠在叶修身上或者用手摸着叶修的小肚子。

叶修的小肚子摸上去很软,很舒服,让黄少天有点上瘾。

叶修以前因为比赛,生活不规律,作息不稳定,所以看上去有点虚胖,连小肚子都微虚了一圈。现在叶修退役,又因为黄少天,这作息虽然越来越有规律,却因懒于运动,小肚子还是实实的长了一圈肉。

这日晚上,黄少天又和叶修躺在一起,摸着摸着叶修小肚子,起身比划了下,就要拽叶修起来:“老叶老叶,我怎么觉得你最近长胖了?你快起来我看看,其实你就是长胖了吧!!是吧是吧?你看看你,都懒成什么样子了,小肚子都明显长了一圈肉了,都没以前软了,你堕落了,你完全堕落了!”

叶修瘫在床上任由黄少天生拉硬拽就是不起,慢悠悠的掀起眼皮看了一眼黄少天,懒洋洋的说:“都是你错觉。”

黄少天一个翻身骑到叶修身上,双手掐住叶修脖子,威胁到:“老叶,你到底起不起!再不起我就掐你!我就问你怕不怕怕不怕?”

叶修很配合的做出一脸“你最厉害的表情”,然后口中语气平淡:“少天大大,我好怕。”

黄少天对叶修的“识抬举”很满意,不知道想起什么,眼睛亮亮的,语气也轻快起来:“我们打个赌呗,你要是长胖了,就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叶修:“要是没长胖呢?”
黄少天义正言辞:“不可能!”

叶修兀的一把拽下黄少天趴在自己身上,又伸出另一只手揪住黄少天侧脸,笑到:“小王八蛋,还学会算计我了。”

黄少天心虚询问:“赌不赌嘛?”
叶修诱哄:“换个方式,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。”
黄少天疑惑:“什么方式?”
叶修一口咬上黄少天耳垂,用牙齿轻轻研磨啃咬,又对着耳洞缓缓吹了一口气,暗示意味十足。

黄少天一闭眼,翻身向一侧倒去,手脚张开呈大字型,一脸的英勇无畏慷慨赴义:“来吧。”


第二天,黄少天问叶修:“你会游泳吗?”叶修诚实的摇摇头,表示自己不会。黄少天表情得意:“老叶,我就猜到你不会,那我教你吧。”叶修闻言,眼神微微闪烁了下,快的黄少天还来不及捕捉就很快恢复平静, 微微笑着:“好啊。”

叶修此刻才算知晓黄少天的小算盘。 黄少天想游泳,也想让自己陪着,才会和自己打赌。因为黄少天也知道,自己肯定是比较想在家打游戏的。

既然决定要教叶修游泳,原本要去游泳馆的两人决定改回叶修家。叶父叶母两人出国旅游了,叶秋一直一个人住在外面。所以,若大的别墅里就只有两人,学游泳正合适。

黄少天早已换好装备下了水,游了几圈后才发现叶修一直坐在泳池边洗脚,连衣服也没换。 黄少天在离叶修不远处站直身体,手猛一拍向水面,嘴里大声叫嚣着:“老叶,吃我一招。”水花如海浪一样势不可挡扑向叶修,淋湿了叶修一身。

一颗颗水珠顺着头发滑落至脸颊,下颌,脖颈,最后沿着锁骨没入衣内。 叶修皮肤本就白皙,而近来生活作息良好,眼底的乌黑消散的彻底,下巴的胡茬也清理的干干净净。此刻静静看着竟觉得叶修白净的脸上夹杂着几丝性感。

下一秒, 被水迷了眼的叶修毫不犹豫的扯起衣服一角胡乱的擦着,黄少天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他承认自己刚才就是被水雾了眼,自带了滤镜功能。

叶修迅速弯下腰,合起双手向黄少天泼水。
黄少天快速伸出手挡在脸前,头侧向一面:“诶诶诶,老叶,你能不能有点素质?!能不能别把你的洗脚水往我脸上弄?”        叶修嗤笑:“这还是你的洗澡水呢,你才是能不能有 点素质?”       黄少天耍赖:“不听不听,老叶念经。诶?不是说好教你游泳吗?你怎么还不下来?”     叶修摆摆手:“你再游一会儿,我很快就下来。”

黄少天应了声,假意向远处游去,余光瞥着叶修,注意到叶修没在看自己了,赶紧潜入水底,于水下悄悄的靠近叶修,然后一把拽住叶修的腿,将叶修拖入水中。

叶修仿佛受到了巨大的惊吓,整个人都挂在黄少天身上,死死的勒着黄少天的脖子,黄少天觉得快喘不过来气了。

黄少天赶紧拍拍叶修的背:“没事,这里不深,只到你腰部。”

叶修像没听见一样,还是死死的勒着黄少天的脖子,也不出声。黄少天被勒得难受,用尽全力才扯开叶修,看见叶修惨白着的脸,忍不住抚慰道:“不怕不怕,这里不深,而且我在你旁边呢。”

叶修惨白着脸,勉强对着黄少天笑:“没事,我就是刚才突然被你拉下水吓了一跳,旱鸭子怕水很正常嘛。”

确定叶修真的没事,黄少天就开始教叶修游泳了。

黄少天教叶修:“人体密度比水小,你看我给你示范下,憋一口气能在水里飘起来。”

“老叶,你试下。”黄少天示范完,就让叶修尝试。
叶修不知怎么回事,脸色苍白得可怕,浑身都在微微颤抖着。黄少天不受控制的一下拉住叶修的手,叶修的手十分冰凉,和温暖的池水中形成强烈的反差,黄少天担忧,转身就要拖叶修上去。

叶修不肯,表示自己一定要试一下。在叶修的再三坚持下,黄少天只好同意。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憋气不过十秒就出来了。他胸膛剧烈起伏着,大口大口的拼命呼吸,好像一个极度缺氧的人。黄少天在一旁急得不行。

等叶修状态稍微平复了一点,黄少天满脸焦急,强制架起叶修就往池边走。刚一上去,黄少天急冲冲的就要换衣服送叶修去医院,叶修迅速拉住黄少天,解释:“我真的没事,不用担心,我一会儿和你说明。”

黄少天悬着的心总算可以放下来了。叶修说没事就是真的没事。      一会儿,叶修就恢复了正常,主动和黄少天坦白了缘由。

原来是小时候叶修和秋弟弟两个人打闹玩耍的时候,叶修曾经掉进去过泳池里,秋弟弟不会游泳,除了大声喊人,他什么也做不了。家里的保姆很快闻讯赶来,虽然最后有惊无险,叶修顶多多喝了几口水。可是,溺水的感觉给年幼的叶修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。

所以叶修很怕水。初只是坐在泳池边的话还好,直到被黄少天拖入泳池,叶修内心的恐惧就快速弥散开来,越来越不可控,直到吞噬整个人。

黄少天听完很生气,责备他:“你怎么不告诉我,你知不知道,我刚才见你那个样子,我都快担忧死了。”
叶修拉过黄少天,讨好的合起双手包裹住黄少天的手掌,十分自责:“我也没想到会那么严重,答应你的事我都想做到。少天,对...”

余下未说完的话皆被吞进口中,黄少天眼中盈满爱意,明亮得晃人眼。

此次教学以失败告终。

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
对不起,我尽力了,是我太怂。还有,总是写着写着就没耐心了。
自带水军狗屎蓉 @甘棠 。感谢狗屎蓉对此文的纠错,给我家狗屎蓉小心心。(*˘︶˘*).。.:*♡
同时,谢谢看完的各位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8 )

© 言桦 | Powered by LOFTER